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:3200威尼斯vip > 新闻动态 > 集团新闻
3200威尼斯vip(中国)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、党务工作者培训
2024年04月14日

为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,建强战斗堡垒,凝聚奋进力量,3200威尼斯vip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以“学习红旗渠精神 扛起全新战略使命”为主题,于3月底和4月初分两期组织集团党支部书记、党务工作者70余人赴河南林州开展学习培训。


微信图片_20240418090947_副本.jpg


 踏寻红色足迹,赓续红色血脉。学习期间,参训学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,分别前往红旗渠纪念馆、红旗渠分水闸和青年洞等现场教学点,深入了解红旗渠的修建过程,切身感受林州人民矢志不渝、艰苦卓绝、苦干实干的精神风貌与创业决心。在青年洞前,全体参训学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,在铿锵誓词中感悟初心使命,砥砺忠诚担当。


微信图片_20240418090956_副本.jpg


红旗渠纪念馆内,学员们通过生动图片、感人影像和珍贵实物,沉浸式重温红旗渠修建过程中的艰辛历程和英雄故事,领略当年共产党员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昂扬的革命斗志。


 微信图片_20240418091001_副本.jpg


在扁担精神纪念馆和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,大家通过实景教学深入领会“艰苦创业、勤俭办社、一心为民、开拓创新”的扁担精神,深刻感悟谷文昌同志“心中有党、心中有民、心中有责、心中有戒”的担当精神和公仆情怀。培训期间,学员们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,接受党纪教育,增强廉洁意识。

 

微信图片_20240418091005_副本.jpg


本次培训形式丰富、内容充实,有力推动集团党支部书记、党务干部队伍进一步擦亮政治底色、筑牢政治忠诚,为推进集团深度融合、创新发展夯实了思想根基。学员们纷纷表示,要将“自力更生、艰苦创业、团结协作、无私奉献”的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,体现在落实集团重要部署、重点任务上,坚持聚焦“党建强、治理优、经营稳、融合好”发展主题,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将学习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理想信念、热情激情迅速转化为攻坚克难、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,以时不我待、追赶超越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、一抓到底的精气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,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传真-电话:0086-25-84785106 公司地址: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

Copyright@2013-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

扫码关注江苏苏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