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:3200威尼斯vip > 新闻动态 > 子公司新闻
茧裳工作室: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,引领新中式服装潮流
2024年04月01日

今年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持续火热,新中式服装逐渐崭露头角,成为时尚界的新宠。丝绸公司旗下茧裳工作室,秉承“传承与创新相结合”的设计理念,不断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相融合,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新中式服装,设计作品在业内及市场饱受好评,正成为新中式服装市场一匹冉冉升起的新星。

以传承创新挖掘服装市场潜力。自古以来,丝绸就是代表着中国的一张名片,在“国潮”消费机遇下,茧裳工作室凭借精湛的工艺、独特的设计以及对高品质原料的坚守,从古典文化及现代着装中汲取灵感,将云锦、漳缎、宋锦、苏绣等诸多非遗工艺应用到服饰中,推陈出新,持续讲好中国故事,传承优秀丝绸文化。

以品牌匠心实现量质齐升。版型和面料是新中式服装质感的核心体现,今年的销售业绩显著提升,既体现了其在市场中的强大竞争力,也彰显了消费者对茧裳新中式服装的充分肯定。茧裳工作室从设计、生产制造,到线下活动等,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,从国家双循环的要求出发,推动品牌发展,讲好“苏豪”故事。 

以团队建设推进稳步发展。工作室是新成立的团队,年轻的设计师们坚持“质量第一”的原则,以精湛的技艺和独特的视角,了解用户需求,将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相结合,设计出一系列既符合现代审美又不失传统韵味的新中式服装;运营人员们积极推进多平台推广,从大众点评、小红书、公众号、抖音、微博各个渠道坚持更新,寻求流量突破口,占位口碑优秀排名,为线下引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;销售人员发挥优势,结合产品特色,不断通过亲切交流、个人特色化推荐,提升了销售业绩。大家分工协作、互相配合,顶住各方压力,站在了公司内销品牌建设的第一线。

踔厉奋进,聚力笃行。茧裳工作室在苏豪股份“数字化、专业化、品牌化”战略引领下,将持续努力构建更强大的品牌文化核心竞争力,聚焦主责主业,努力开辟守正创新“新赛道”,谱写价值创造“新篇章”。


传真-电话:0086-25-84785106 公司地址: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

Copyright@2013-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

扫码关注江苏苏豪